close

IMG_0632.JPG  

 

聖誕節這天,聖誕老公公不僅幫阿凱準備禮物,也幫我跟老劉備來大禮啊(驚)!

 

 

身邊的家人友人都知道,我非常懼怕新生兒。

所以即使絕大多數的友媽都晉級雙寶媽了,我還是十分卻步。

心底的計畫是等老公考完專科再來孵,

但是計畫歸計畫,也是頂抗拒的。

 

 

直到之前的腸病毒『差點失去你』,才讓我稍微卸下心防,想替阿凱添個伴(但是我的新生兒恐懼症還是在),

加上老劉非常正向跟熱烈的歡迎二寶+考完專科,所以才開始孵小人計畫。

IMG_0637  

 

 

 

不舒服了幾天,雖然上個月也是有假性懷孕的症狀,

但是媽媽的直覺,還是一直覺得是二寶來惹!

忍不住偷跑驗了一下,這次不是用大陸的試紙,是晚上去屈臣氏補貨的台塑生醫。

剛驗當下一樣潔白一條線,過一會想說確認一下,沒想到看到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尖叫的跑去浴室告知老劉跟阿凱,兩位的反應都很優,是喜悅的情緒(好的開始XD。驗到阿凱時,老公只有:喔,回來檢查吧)

傻眼了幾分鐘,開始泛淚了(慘了,情緒這麼快就很滿)

父子倆洗完澡出來,阿凱就湊到我肚臍上說『我很高興』,實在太催淚啦~

老劉也很高興,又一直說自己要去兒科訓練真是完美,

抱著老公,很激動很緊張但是很踏實,

二寶真的照我們的時間表來報到,好感動。

 

 

12/25是聖誕節,是老劉跟醫院簽約的日子,是阿凱滿3Y2M的天,是我們一家收到耶誕大禮的Day!

隔三年了還是有點生疏,要來約一下維尼醫師的門診了啊XDDD!

 

 

聖誕快樂,祝福我們一家,升格路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ing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