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班倒數計時中...
每天一樣還是很晚睡+上班愛睏= =
鳥事也是不少
不想再聽到醫品圈了啦!!!

還好生活中總是會有值得開心的事情
你這幼稚鬼
雖然總是沒大沒小...
常常說我好像很閒...
(這是你對學姊的態度嗎!!!!)
還一直說嘴說很尊敬我之類的...
不過
謝謝你讓我疲倦之餘還感到這麼有趣!!!
也謝謝你總是很貼心的給予幫忙!!!

(我有稱讚到你了吧!!!還不好好寫篇頌揚我的blog)

護生那段歲月已經離我很遙遠
依稀只記得學姐都好厲害唷...
然後就很希望有一天也可以這樣當學姐
(當學姊之後...其實比較常坐著休息耶!!!)
很幸運單位裡面有固定的護生實習
當年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居然實現了

雖然我覺得沒辦法教到什麼多專業的東西
畢竟老師們都太優秀了...教的更好
不過我很認真的拉攏大家進入護理界
(這樣是做功德嗎???)
也常常邀請大家二技來唸長庚
(老王先生....可以給我宣傳費嗎?)
仔細想想...
我這個學姐的角色功能
似乎只是這麼薄弱耶...

看到你們照顧病人的模樣
有時候會讓我有一抹窩心的微笑
看病人痛會難過 看病人意志消沉不知道該怎麼辦 病人準備出院整個依依不捨
我不知道該告訴你們...這樣很好 繼續保持
還是該跟你們說...
好好完成護理工作就好...

我個人護病關係經營的很爛
沒辦法當你們的榜樣
不過希望...
你們這麼用心的護理態度
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很多時候當然會遇到挫折
別對自己失望
畢竟你們的角色是學生 權利跟義務都只是學習而已
病人照顧分很多層面
偶爾的措手不及或是不知所措
都是難免會發生的事情
病人的責任還是在我們身上
所以千萬不要
把壓力都放在自己肩上
實習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
可以學以致用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

幼稚鬼~~~
我可是很認真的說出心裡話
護理是條漫長的路
你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要走進來
不過你正在這條路的入口
好好感受一下臨床吧~~~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別再每天倒數了...
台中是個可愛的地方耶~~~

今晚又晚睡了
明天請記得來幫我的忙喔!!!
呵呵...

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記得你要來當我同事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yinghu 的頭像
    chihyinghu

    Chihyinghu我們這一個急診家

    chihying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